178首页 > 新闻 > 《赛博朋克2077》借鉴了《杀出重围》等三款游戏

《赛博朋克2077》借鉴了《杀出重围》等三款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14:56:40

 题图/官网

《赛博朋克2077》任务总监Mateusz Tomaszkiewicz在接受西班牙Area Jugones网站采访时透露,《吸血鬼:避世血族》、《上古卷轴》系列和《杀出重围》系列都为团队提供了许多灵感。而其中《吸血鬼:避世血族》更是“第一人称游戏和RPG的完美范例”。

对于《上古卷轴》系列,由于其奇幻的背景设定,因此很难去做比较;但《杀出重围》系列,特别是第一部,给他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因为那款游戏提供了很多不同方式完成任务的方法,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入口进入一栋建筑,还可以开启不同路线。

《吸血鬼:避世血族》是由曾开发《奥秘:蒸汽与魔法》的Troika Games于2004年发布的一款PC游戏,游戏由动视发行,而当前其正统续作正由西雅图的Hardsuit Labs工作室开发当中,并预计于2020年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来源:Area Jugone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