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 未来之战》推出《复仇者联盟4》更新

《漫威 未来之战》推出《复仇者联盟4》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14:56:02

网石公司(Netmarble Corporation)在今日(4月24日)宣布,超级英雄手机游戏《漫威 未来之战》将配合正火热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进行重大更新。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以电影为主题的各种全新情节和游戏内容。

这些更新内容包括玩家可直接进入《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电影为主题描绘的全新「传说战斗」。传说战斗中的三大关卡中,粉丝都能尽情体验来自电影的模拟场景和角色。本次重大更新也让恶名昭彰的超级反派灭霸开放升阶升至 T-3,灭霸也获得粉丝期待已久的「终极技能」。

全新以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为主题设计的制服也同步推出,包含玩家喜爱的角色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绿巨人、战争机器、卡魔拉、火箭浣熊、蚁人、灭霸等角色都能得到全新主题制服。为庆祝新制服上架,部分旧制服的强化材料打对折,有些也可直接用金币购买。此外,鹰眼和卡魔拉的的「解放潜能」功能也全面解锁。

其他更多有关游戏的更新内容,玩家们可以在官网或者哟偶系中查阅。

来源:游戏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