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星蝴蝶剑》新版本“群雄助拳”正式上线

《流星蝴蝶剑》新版本“群雄助拳”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11:06:04

网易旗下硬核动作武侠手游《流星蝴蝶剑》全新版本“群雄助拳”今日正式上线,羁绊系统正式登场,更有帮派血契玩法、全新武器加入游戏,大量新内容等待玩家探索。

备受期待的“群雄助拳”新增“随从助战”功能终于登陆到游戏中,玩家现已可自由挑选随从助阵闯关挑战,蜘蛛机关、凤凤、律香川、律香川暗等随从还将开放羁绊系统,达到相应等级可解锁不同羁绊属性,达到一定数值可以解锁随从的独有羁绊技能。未来还有更多随从会加入羁绊系统,注意论剑、紫禁之巅中无法使用羁绊技能。

全新上线的玩法“帮派血契”中,玩家可以派遣随从完成血契任务,甚至能分享自己的装备给随从,为其增加战力并减少任务耗时间,血契任务的酬劳更可兑换奖励,提升随从羁绊。新版本中玩家还可锻造全新武器和装备,包括:珍品剑·谪仙、珍品锤·博浪椎、珍品枪·日月同辉、珍品拳套·凤朝阳、珍品匕首·干将莫邪、珍品护腕·紫藤护腕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