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5月6日登陆中国

《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5月6日登陆中国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10:32:14

由Kabam制作、漫威官方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确定其安卓版本将于2019年5月6日正式在中国推出,届时玩家可以选择心仪的超级英雄一决胜负。

此前本作的安卓版本已开启预约通道,玩家可以在各个应用商店进行预约,预约玩家在游戏正式运营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漫威:超级争霸战》中玩家体验多种游戏玩法,包括 战役任务、活动任务、竞技场、无限地牢、联盟模式和更多玩法。玩家能在战役任务中,玩家将能够体验到经典的漫威故事,此外收藏家将召唤玩家加入一场史诗般的战斗,对抗包括灭霸,征服者康等宇宙级的威胁。

玩家还能参加在活动任务,在特殊任务或每日任务中收集升级物品和角色。活动任务每个月都会更新,让玩家体验新的英雄和故事情节。达到17级时可以加入联盟模式,可提供额外的内容和奖励,还可获得专属联盟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