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北欧神话背景ARPG《卢恩》将于年内发售

北欧神话背景ARPG《卢恩》将于年内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08:55:51

 图/Steam

美国独立开发商人头工作室(Human Head Studios)日前宣布,将取消旗下北欧神话背景ARPG新作《卢恩》(Rune)原计划在Steam上的抢先体验,改为冬季直接发行正式版。

《卢恩》采用了开放世界,支出单人/多人,是2000年发售的《卢恩经典版》的续作。游戏原计划于2018年9月开启抢先体验,后来宣布延期一年多。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维京勇士,在众神的黄昏来临之际,要从洛基手中拯救人类。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