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7月12日上映,海报公开

电影「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7月12日上映,海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4 08:52:49

根据オトクニ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确定上映时间为7月12日(日本)。电影的海报同时公开。

「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讲述广告公司的男生宿舍的西尾、东良、北、南乡四个男生的料理日常漫画。出演过电视剧版的黑羽麻璃央继续出演电影版,电影版的故事舞台为神奈川的江之岛,剧情是全新的展开,还包括面对对广告的理想和现实之间落差位置奋斗的内容。

海报内是四个人在江之岛夕阳下海边的剪影以及每周五晚饭时的“ハナキン持ち寄り会”的样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