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竞技游戏《紧急水上迫降》登陆Steam

多人竞技游戏《紧急水上迫降》登陆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4 08:51:36

图/Steam

如果你看过由真实事件改编,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萨利机长》,就会对大型客机在水上迫降这件事情有印象。现在Steam上也出现了一款类似游戏,不过玩家并不是扮演那位英雄机长,而是扮演救生员,与小伙伴们一起,分别驾驶救生筏前往救援。

《紧急水上迫降》(Emergency Water Landing)是一款多人竞技游戏,其玩法主要是针对中央的一架已经落水且正在下沉的失事客机,你可以和小伙伴分别驾驶救生筏前往失事位置救援,尽可能多的将乘客拉上救生筏,并将他们安全的送至指定区域。

不过游戏的真正玩点在于抢夺乘客,在感叹乘客可怜遭遇的同时,你得快点将其他救生艇上的逃生者抢到手中。为了争夺客源,玩家可以不择手段的将乘客从对手的救生筏上击落。而海面还有饥肠辘辘的鲨鱼和其他暴躁生物在等待着玩家和落水乘客。

看到这里,可以确定《紧急水上迫降》走的是搞笑路线,玩法则类似于给大家带来无尽欢乐的《胡闹厨房》。游戏于4月20日登陆Steam,暂无中文,国区售价18元人民币,支出2-4名玩家多人游戏,无单人模式,完全支持控制器,有兴趣的玩家就去看看吧。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