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指令》繁中版事前登录开始 神灵养成姬战

《方舟指令》繁中版事前登录开始 神灵养成姬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3 20:31:58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在日前宣布将代理神灵养成姬战手机游戏《方舟指令》繁中版进军台港澳市场。以下来自厂商原文:

《方舟指令》极致奢华的视听觉飨宴大爆发!史上最激烈对决即将引爆!

  神灵养成姬战手游《方舟指令》为一款回合制战斗 RPG 手游,以「誓灵美少女育成」、「多元策略战斗」、「PVP 对决」三大元素所构成,玩家可在游戏中地图关卡闯荡挑战,培养出独特战斗技能、专属于自己的誓灵少女,并解锁限定剧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集结多种玩家意象不到的策略玩法,融合属性、天气、阵型等战斗元素,挑战玩家脑力激盪策略能力,游戏世界观更汇集极具特色的现代科技、世界古老神话碰撞,打造独一无二战斗体验。

  且游戏内超过百位誓灵少女皆由日本人气声优钉宫理惠、堀江由衣、茅野爱衣、佐仓绫音、日笠阳子、能登麻美子、内田真礼等声优齐献声,相信《方舟指令》多变、丰富玩法再搭配日本顶级声优阵容配音加持,必让玩家游戏体验更加升级,打造无懈可击的视听觉娱乐飨宴!

 

解放神话中的神秘力量!《方舟指令》繁中版精彩剧情首度公开!

  《方舟指令》故事背景来自科技发达的 2353 年,以神话传说为原型的竞技少女人形「誓灵」风靡当时社会。人类生活随著「誓灵」的出现变得更加丰富有趣,但伴随而来的野心和慾望也悄悄地蔓延…… 在突破「科学能够接触的未知的界限」后,接踵而来的是更加高度的文明?还是违背自然法则的毁灭呢?

  「你们不应该航行过远,探究过深。」以信仰图腾为灵核,智能科技为载体的誓灵,能否成为拯救人类世界的方舟,陪伴人类走向光明的未来?高潮迭起、精彩可期的故事剧情也将随著地图闯荡让玩家一一揭晓,御灵士们快来预约登录《方舟指令》一起勇闯秘境冒险!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