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终将成为你」9名角色定妆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终将成为你」9名角色定妆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3 20:12:25

仲谷鳰原作改编的真人舞台剧「终将成为你」公开了9名角色的定妆视觉图。

这九名角色分别是河内美里饰演的小糸侑、小泉萌香饰演的七海灯子、礒部花凛饰演的佐伯沙弥香、石渡真修饰演的槙圣司、小田川飒依饰演的堂岛卓、春咲暖饰演的叶こよみ、五十岚晴香饰演的日向朱里、田上真里奈饰演的箱崎理子和立道梨绪奈饰演的儿玉都。和原作内同样的发型以及服装制服,期待舞台剧也可以高度还原上演。

「终将成为你」是一部百合主题漫画,对恋爱毫无经验的小糸侑和学生会的前辈七海灯子之间的故事。2018年10月到12月之间播出了TV动画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