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七影 七个王国与月影佣兵团》将于5月底推出

《七影 七个王国与月影佣兵团》将于5月底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3 16:07:23

《七影~七个王国与月影佣兵团~》(ナナカゲ~7つの王国と月影の佣兵団~)是日本 MOBCAST GAMES 与韩国 neptune 联合开发的一款手游新作,预计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推出,目前事前预约注册活动也已经开启。

本作是以 PVP 为主的对战型棋盘 RPG,游戏结合了西洋棋的移动战术、模拟 RPG 的成长系统、以及卡牌对战游戏的战术策略等特色。故事讲述受到魔王军威胁的 7 个王国和心中有着各自想法的佣兵团,为了祖国、家人的和平或是财富名声而投身战场,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因为事前登录自即日起正式开启,官方将根据登录人数赠送相应的奖励,玩家们如若有兴趣不妨前往官网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