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逃杀与沙盒的结合!《枪界》引领国内首款二次元TPS网游

大逃杀与沙盒的结合!《枪界》引领国内首款二次元TPS网游

新闻 官方 2019-04-23 16:05:28

 二次元射击网游《枪界》,带着对二次元的无限神往跃向大家的面前,旨在为各位勇者们带来广阔无垠的竞技体验!翻腾起高耸的巨浪,将广阔的沙盒的魅力纳入手中,向国内游戏业界宣告自己的亲临,这将是游戏界的崭新革命!

就在2019年暑期,大逃杀与沙盒的契约将在《枪界》中彻底产生同调,届时,更加紧张刺激的吃鸡模式将登上华丽的舞台,在多位玩家的角逐中,挥洒对二次元的爱,可爱的小姐姐们已经就此响应召唤,技能已经准备就绪,只待一阵征战的号角将其战意点燃!而你,必将会成为战场上的新星,在精彩的战役中挥洒热血!2019年的暑期,这场响彻苍穹的战役,敬请各位期待!

作为国内首款二次元TPS网游,《枪界》的华丽足以让玩家们耳目一新,讨喜的二次元小姐姐,以其飒爽的风采投入激烈的战争中,华丽的场面,激烈的技能,以及千变万化的神器加持,这一切都将在《枪界》中变为触手可及的存在,你是否能协助其突破重重阻碍,成为她的翅膀,击退面前的一切敌人?

《枪界》必将会在国内二次元TPS游戏中赋予玩家一个充满遐想的美妙时空,在大逃杀与沙盒的契合中开拓时代,未来的吃鸡勇者也势必会在其中大放异彩!在决斗中挥洒青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