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科学规划是关键 迷宫寻宝娱乐版攻略来袭

科学规划是关键 迷宫寻宝娱乐版攻略来袭

新闻 官方 2019-04-23 15:29:14

 作为一款功能游戏,《我的世界》凭借其自由创造特性和锻炼大脑的特点,为《最强大脑》节目特别打造了全新的迷宫寻宝地图。为了让各位冒险家体验更轻量的迷宫寻宝玩法,《我的世界》现已推出《最强大脑?迷宫寻宝 娱乐版》,各位冒险家快叫上小伙伴,来体验这个有趣的轻量玩法吧!

尽管是经过简化的娱乐版本,但迷宫寻宝玩法依然十分考验各位冒险家的观察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如果有冒险家接触过类似玩法,这个偏休闲的娱乐版本一定难不倒你。刚刚接触此类玩法的萌新冒险家也不要担心,让《最强大脑?迷宫寻宝 娱乐版》攻略助你一臂之力。

科学规划,效率寻宝

该玩法最多可容纳4人共同体验,冒险家将在颇有国风意蕴的宫廷地图中,平均分成两队展开对决。娱乐版保留了原版中最具代表性的寻宝玩法,各位冒险家不再需要在占点阶段抢占宝藏,但放置方块的干扰玩法被保留了下来。该玩法提供了5种不同材质的方块,建议各位冒险家在发现对方队伍宝藏后,仔细观察周围环境,选择最能与环境融为一体的方块,放置在宝藏周围进行遮盖,以此增加对方的寻找难度。

在开局阶段,两队冒险家都会拥有31个待挖掘的宝藏,在30分钟内找到更多宝藏的队伍,将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在普通、挑战版本的迷宫寻宝玩法中,迷宫路线会被隐藏,冒险家只能看到自己与宝藏的相对位置,但在娱乐版玩法中,各位冒险家可以随时查看迷宫的路线图,快速找到所有己方宝藏在地图中的位置,大大降低了寻找难度。

如果冒险家进行的是1V1对决,建议在进入游戏时先点击右上角的查看地图按钮,提前查看宝藏所在地,规划寻宝线路,提高寻宝效率。如果冒险家与小伙伴合作进行2V2对决,在查看宝藏、规划路线的同时,还要做好策略上的分工。冒险家可以选择一人专注寻找自家宝藏,另一人专门遮盖对方宝藏的方法;也可以考虑将地图划分为左右两个区域,两位冒险家分区域寻找宝藏。

若两队冒险家挖取宝藏的数量相等,则完成时间更短的队伍将会获得胜利。在这一规则下,各位冒险家更需要对迷宫路线进行整体规划,尽可能一次记住更多宝藏的位置,减少打开地图看路线的次数,才能最大化寻宝效率。

与完整的迷宫寻宝玩法相比,娱乐版玩法流程更短、难度更低,非常适合刚刚接触寻宝玩法的萌新冒险家体验。想快速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先从《最强大脑?迷宫寻宝 娱乐版》开始,熟练之后不妨前往挑战一下难度更大的《最强大脑?迷宫寻宝 普通版》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