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3D》嘉年华狂欢盛典开启 好礼不断

《天龙3D》嘉年华狂欢盛典开启 好礼不断

新闻 2019-04-23 12:10:43

金庸正版授权武侠RPG手游《天龙3D》今日起开启了嘉年华狂欢盛典,玩家现在进入游戏世界可获得大量奖励,包括稀有坐骑、时装免费获得,更有道具福利领取。

嘉年华中,游戏内将开启“天涯咫尺”以及“聚沙成塔”任务,通过跨服组队完成副本可获取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倾城梦姑、阿紫信物神木王鼎等超值道具。通过嘉年华道具“千千结”可兑换到稀有坐骑冥骓、时装金鸡报晓、橙色伙伴祥瑞醒狮及武器幻化虾兵蟹将、稀有道具橙色卦象礼盒等等。此外,游戏商店中海油更多特价商品,超值特卖。

《天龙3D》嘉年华专服S622-“不忘初心”、H195-“梦回天龙”也正式开服,并且推出了十四大开服活动助力玩家在游戏中快速提升,此外还有新服福利供玩家领取。而对于老玩家,游戏也推出了专属福利,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