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剑鸣惊梦”测试开启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剑鸣惊梦”测试开启

新闻 2019-04-23 11:55:01

玄机科技正版授权、腾讯魔方工作室开发的MMORPG《秦时明月》手游于今日(4月23日)正式开启“剑鸣惊梦”初晓测试。

此次的《秦时明月》手游不仅有经典的原作剧情、场景还原,百家特色门派,独具秦风的PVP、PVE副本,更有深度的NPC互动玩法,精致的捏脸系统等内容。玩家可以通过主线、支线重温那些波澜壮阔的情节,也能漫步在大秦中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侠客故事。

作为一款手机端的大型MMORPG,《秦时明月》可以说在画面的表现上做到了极致,包括真实的光影系统、水花效果、实时光照、动态光影等共同打造出了一个真实且富有诗意的秦风世界,让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更加能感受到一次别样的旅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