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杭州的朋友!你家门口有场动漫节,请查收~

杭州的朋友!你家门口有场动漫节,请查收~

新闻 官方 2019-04-23 11:04:49

中国国际动漫节

Q:动漫节还有8天就开始啦!激动!想去!可是主会场在白马湖,距离我们家有点远……

A:没事,到不了主会场,可以来我们的分会场呀!就在家门口,活动同样精彩~~~

Q:分会场都有哪些噢?

A:今年有12个分会场,下城区、西湖区、萧山区等地都有。今天,国漫君就先给大家“安利”第一波分会场!

@滨江区中南乐游城分会场

中南乐游城分会场将围绕国际动漫并结合自身的儿童主题特色,以动漫体验为出发点,在动漫节期间,将开展“动漫狂欢节次元漫嗨汇”主题活动。

中国国际动漫节

节展期间,将首次引入日系“创意造物集”,内含次元元素、和风甜品、日系动漫趣玩、匠心手作等。另外,还将围绕动画、漫画故事情节展开“动漫英语趣味配音大赛”,让更多的孩子从不同的文化角度了解动漫、动画及配音的意义。同时,为了让动漫与民俗文化进行一次灵魂碰撞,特别策划了56个“民族”COS街舞快闪活动,一起共庆动漫盛会。除此,还会有异次元体验互动、日系和风coser社团舞蹈、日系校园风驻场二次元等互动体验秀,还可以与5大网红“FUN”肆嗨!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4月30日至5月5日,中南乐游城分会场现场中南卡通“明星”,还有智能机器人惊喜献艺,与你们不见不散!

@下城区分会场

彩车巡游

今年的彩车巡游,首开全民模式,召集所有表演欲爆棚的伙伴们,合力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大戏!据导演组透露,目前,已经收获了很多奇思妙想,包括机器人队伍、街舞动漫秀等。

今年的彩车巡游,也不会走纯动漫路线,而是更为大胆地尝试动漫与时尚的混搭,结合超强的表演,达成两者更好的融合。与此同时,现场还会聚集许多年轻人,展现蓬勃的朝气。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收藏的力量——人可十周年特展

这次十周年特展会通过展出十年来的收藏品,包括历来展出的作品、动漫节市民互动活动的一点一滴,以真正创新的艺术形式来表现对艺术的敬意,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满满的艺术馈赠。

中国国际动漫节

时代的印记——商圈40载,繁华谱新篇

以展板的形式,寄情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的印记”天水图片展为市民朋友展现四十年来天水地区、武林商圈华丽的蜕变,去见证一个千亿级商圈的崛起,去开启一个更为生机勃勃的改革篇章。

“文化下城,繁华商圈”图片展

通过“文化下城、城市客厅、财富高地、红色聚力、幸福街区、国际魅力、美丽门户”共七个主题的图片展示,在为市民朋友们展开一幅幅九年来动漫节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的回忆画面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下城武林文化的时代朝气和深厚内涵。

@余杭区径山花海分会场

径山花海分会场活动

以“童聚径山·乐漫花海”为主题

“童心”、“童梦”、“童话”、

“童趣”、“童漫”

五大主题阵容即将强势来袭

参与动画形象手作,给动漫作品配音

边游园打卡,边邂逅动漫coser

动动手,体验绘画创作和创意DIY

再坐上装饰精美的小火车“哐当”一圈

中国国际动漫节

我们的吉祥物宝宝已经等不及

要带小朋友们嗨翻花海了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国际动漫节

活动时间表

启幕仪式:

5月1日

系列特色文化活动

童心向阳:

5月1日

主广场舞台6大主题活动

童梦花缘:

5月1日

游园打卡+花海巡游

童话传承:

5月2日、5月3日

禅茶+童漫,花仙子品茶

童趣无限:

4月30日-5月5日

丰富的互动游乐项目

(1)农博士研学基地:5月4日

(2)童趣互动:5月1日—5月4日

(3)儿童游乐:4月30日—5月5日

童漫集市:

4月30日-5月5日

儿童创意集市

@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会场

5月3日下午,2019“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位位获奖小选手代表将盛装出席颁奖典礼。

动漫节期间,由2019“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获奖作品组成的双面“巨幅动漫墙”又要喊你来合影啦!

中国国际动漫节

今年,动漫墙继续保持一贯的风格,用千余幅漫画作品妆点这承载着历史的建筑,那些色彩斑斓的作品值得大众细细品味。高4米、长21米的巨幕墙仿佛带着我们穿梭进入了漫画的世界,我们可以从原作中看到小漫画家的独特创意与构思细节。

除上述4个分会场外

浙江传媒学院

萧山国际机场

萧山区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

萧山区机器人小镇

西湖区艺创小镇

余杭区临平小镇峰会

富阳区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江滨公园

富阳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都设有分会场

更多精彩和亮点,国漫君将会陆续为大家“安利”

最后,国漫君想问问大家的票都买好了吗?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即可购票!

中国国际动漫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