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林三:有了兵符也号令不了天下?原因在这儿!

武林三:有了兵符也号令不了天下?原因在这儿!

新闻 官方 2019-04-23 10:56:03

 中华上下五千年,经历过数次王朝的更迭。或许是人与生俱来的好斗秉性,亦或许是想要成就自我,胆大的人觊觎帝王之位,诞生了不少“挟天子以令诸侯”的事件,手握兵符便可统帅千军,拥有半壁江山。在金庸所著的武侠小说里,凡夫俗子即便拥有了兵符也没有太多用处,只有像萧峰一样的武功高强的侠客拥有兵符,才能左右天下兴亡。在360《武林三》里,兵符乃强化实力的终极道具,持有者将获得兵符赋予的属性加成,从而强化角色战斗力,成为卓尔不群的武林侠客!

兵符是360《武林三》升阶玩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各位玩家想要突破成长获取暴击的有效途径,当角色完成主线任务并达到特定等级时,兵符系统会自动开启,玩家会率先看到【双首贪狼符】的身影,但此时还是未获得的状态,需要使用【兵符进阶石】增加祝福值,达到一定等级后方可突破桎梏,获得终极兵符。

相较斗笠、披风、挂饰等拥有多重渠道获取进阶石来升阶,兵符的获取渠道就只有一种——单人副本中的材料副本。选择【兵符材料】副本,点击想要挑战的关卡即可,每个关卡对于战力有一定的要求,超过数值则比较稳妥,否则会特别吃力。除了既定的兵符进阶石,首次通关还会送出【兵符属性丹】,用于永久增加兵符攻击、防御、生命属性值,达到强化角色战力之功效。此外还有丰富的通关奖励,不妨来挑战一下哈!

细心的玩家一定会发现,战斗时兵符并没有出现,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兵符在战斗时是不会显示特定形态的,也看不到什么所谓的“暴击999”效果,想要查看具体增长了多少属性,就需要对照着角色属性表来观察,升阶前、后一对比,自然就知道提升了多少战力,相信看到数字变化的你也会大吃一惊的哟!

好马配好鞍,好侠配兵符。有了兵符相助,只要各位豪侠愿出江湖,便可成为萧峰之辈,马刀一挥,十万精兵倾巢而出,势不可挡!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来360《武林三》书写你的江湖传奇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