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世界大赛首周出现1000多名作弊者

《堡垒之夜》世界大赛首周出现1000多名作弊者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3 08:26:05

《堡垒之夜》正在进行的世界大赛杯在近期可说是碰上了不小的考验,首周的在线资格赛才刚结束就出现参赛者使用作弊程序取胜晋级,且举报者还是外挂制作者,让不少玩家对于Epic Games能否维持本次的世界大赛公平竞技性。

 

Epic Games在上周便承诺会在近期将各个赛事的监控结果做统整,彻底清查任何违反公平竞赛规定的参赛,而这项调查结果公布后便发现超过1000多名玩家违反赛事规则。

多达1163个账号因跨境多重参赛被处以暂封帐号两周作为处罚,其中196位获胜者的奖金也都全数收回。

此外还有48名参赛者因共享账号被处以暂封帐号一周的处分,8名参赛者因无视规则在单排大逃杀模式中私下组队合作而遭封帐。

赛事内还有一名参赛者透过维持断线状态长达72小时来阻止其他竞争者获取分数(击杀数会影响晋级资格),甚至在比赛中用断线来躲避其他对手的追击或是避开劣势,也同样被列为作弊者。至于实际使用插件的参赛者,Epic Games表示仅有一位且已遭到永久封帐的处分。

虽然Epic Games已惩处这些违规者,但官方表示这些都是玩家回报后在进行调查的作法,让不少人更担忧后续的赛事是否能够正常进行。

虽然在线赛要进行控管可能会有不小的难度,但毕竟这是总奖金高达3000万美金的世界大赛,玩家们还是希望自身所爱的游戏竞技盛事能够维持公平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