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放置战略RPG《后宫传说 Frontier》预约开始

放置战略RPG《后宫传说 Frontier》预约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2 16:06:25

日本 Excalibur 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放置型 RPG 手游新作《后宫传说 Frontier》(日文:ハーレム伝説フロンティア),登陆苹果安卓等手机平台,即日起就可以进行事前预约。

《后宫传说 Frontier》是以一款目前发行中的游戏《究极放置RPG 后宫传说》,在导入丰富战略要素「回合制战斗」等新内容后,推出的全新新作。虽然游戏引擎与魅力角色等人气内容与放置型玩法都承袭前作设计,不过通过自动制的回合式战斗,加上比前作更加丰富的美少女角色,让玩家们在战术牌组组合等各方面能有更丰富的战略乐趣,享受这款「战略×美女」的 SRPG 独特游戏魅力。

本作在人物养成方面,也比之前要变得更加有趣,玩家们可以通过贡献宝石给这些登场美女们,藉此来引发女孩与宝石们之间的共鸣效果来进行高自由度的人物养成,可以制作出攻击特化型坦角色等各种类型角色。加上自己页面里的贤者时间要素,让游戏乐趣更加丰富。

如果游戏预约人数如果突破 9,999 人,官方还将会加码送出一名 5 星角色,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提早预约注册。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