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白猫 project》与《银魂》联动 银时当制作人

《白猫 project》与《银魂》联动 银时当制作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2 16:01:25

COLOPL 旗下的3D动作RPG《白猫 Project》在今天(4月22日)宣布,将和TV动画《银魂》合作了,现在已经公开了特设网站和宣传视频。

在联动期间,坂田银时等《银魂》的 5 名角色将在活动期间出现在转蛋池内,而合作关卡也将展开原创的剧情故事,详细活动内容预计近日于网路节目中公开。有趣的是,为纪念本次合作,官方宣布由《银魂》的主角「坂田银时」将代替原来的浅井制作人,担任《白猫 Project》的制作人。

目前《白猫 Project》的官方推上,正举办根据转推数赠送不同游戏奖励的活动,当转推数达到最高目标 50000 次时,即可免费获得一次合作转蛋池 10 连 +1 抽的机会,并且必定获得《银魂》系列角色。

而运营团队也在特设网站开放了小游戏「寻找戴眼镜的 3 位万事屋成员!眼镜狩猎!!」,游戏有两种难度,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前去体验。

来源:官方特设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