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燃战意!2019世纪天成TGG夏季赛开启报名

重燃战意!2019世纪天成TGG夏季赛开启报名

新闻 官方 2019-04-22 14:19:51

盛夏将至,纵情燃烧,天成竞技的战火如约而至。2019TGG夏季赛的大幕即将拉开,相信众多坚持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和在去年冬季赛中折戟沉沙的参赛选手们早已迫不及待,摩拳擦掌的等待着夏季赛的到来。随着2019TGG夏季赛的报名正式开启,相信这个夏天将不再疲乏。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让我们再一次走过激烈的四城对战,见证新王的诞生!

4月18日起,2019世纪天成TGG夏季杯赛正式开启报名流程,期间将在北京、广州、西安、南京展开四城赛,玩家们可以就近选择城市组队参赛,报名截止至6月8日。

本次线下赛项目是世纪天成旗下的《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跑跑卡丁车》三款热门游戏,以及表演赛项目《封印者》。所有参赛队伍都要经过层层的对抗比拼,从四城赛中脱颖而出,才能获得荣登上海总决赛的大舞台!这次夏季赛又将带给我们哪些精彩的回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线上报名且参加线下城市赛可获得参赛大礼包

报名请填写正确信息,若提供虚假报名信息,则无法获得参赛奖励

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19TGG夏季杯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