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互通版》推出王者军团战 每晚8点开战

《魔域互通版》推出王者军团战 每晚8点开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2 11:34:27

《魔域互通版》正式推出“王者军团战”,作为经典《魔域》的一大重点玩法,玩家终于能在手机端体验到热血的大型对战,甚至能与PC端一起游玩,无疑会大大强化畅快感。

此次的“王者军团战”加入《魔域互通版》,并同步实现双端军团战数据互通,打破空间、区域、载体的屏障,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指尖带来的大型战争乐趣。PC版《魔域》以及《魔域互通版》的王者军团战将在每晚8点同时开战,玩家将会根据各军团阵营被分流至相应的领地,在军团长的调度下体验一场45分钟的斗智斗勇。

参与《魔域互通版》王者军团战达到基础等级要求时,在参战5分钟/15分钟/战斗结束时,均可获得相应经验奖励,最高30%。此外,进攻方以及防守方排名前五的军团将获得战勋奖励,可兑换王者水晶、月光宝盒、神祈之泪等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