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州劫》推出战术建筑系统 强化策略体验

《九州劫》推出战术建筑系统 强化策略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2 10:53:12

多益网络旗下沙盘战争策略手游《九州劫》已开启安卓首测,并且推出了新服“问鼎九州”,将三国VS幕府之战推向高潮。本作确定将推出战术建筑系统,打造出更多样化的战略体验。

继国战官职系统后,《九州劫》手游推出了战术建筑系统,该系统包含各种功能各异的特殊建筑,如武卫营、不动营、疾风营、瞭望塔、箭塔等等,,可以直接或者间接增强玩家的战斗力。各种特殊建筑相互搭配形成具有不同攻防功能的建筑群,比如武卫营可以减少设施内出征部队所受到的伤害、伤兵营可以使设施内的部队在发生战斗后立刻恢复一定兵力等等。

在《九州劫》中,玩家双方对峙交战中,在合理位置放置有针对性的建造特殊建筑群,往往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比如在防御前线建造瞭望塔,扩大大范围视野;要塞旁建造建箭塔,能够有效防御敌方突袭。还有更多更多博大精深的策略体验等待玩家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