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BioWare总经理正开发一款多人RPG

前BioWare总经理正开发一款多人RPG

新闻 178整编 2019-04-22 10:40:46

 前BioWare总经理Aaryn Flynn自2018年9月开始,成为了Improbable工作室埃德蒙顿分部的负责人,埃德蒙顿分部当前已经有45人,很多人都来自于Bioware,分部当前仍在继续扩张,但据Flynn透露,总人数不会超过60人。

Flynn称,当前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在线多人RPG,可支持上百人甚至一千人同时在线游戏,他同时表示,当前市面上的RPG都已经出现疲态,急需一场“文艺复兴”来拯救,而他正在做这件事情。
Flynn说,基于很多原因,太多的开发商都把RPG的棱角快磨没了,但也有团队在进行创新,例如比利时拉瑞安工作室的《神界:原罪》系列。他将以拉瑞安为榜样,寻找灵感和动力。
Improbable工作室成员既是玩家,又是开发者,大家都向做出一款别人没做过的游戏,而这将带领工作室走向成功。
关于工作室新项目的详细信息,Flynn并未透露。
来源: PCGamesInsid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