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不快看起来?enako出演「狂赌之渊」真人电影!

还不快看起来?enako出演「狂赌之渊」真人电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22 09:13:51

 说起动漫作品的真人化呢,「狂赌之渊」算是做的非常良心的一部作品了。滨边美波妹妹饰演的梦子也可以说较为还原,魔性的笑声和颜艺让人欲罢不能。

而本次「狂赌之渊」的真人电影中,著名coser enako也将出演,在电影中饰演女学生一角,参加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代表指名选举”。并在电影中,将与福原遥饰演的步火树绘里有一场激烈的赌博之争。Enako本人其实也是「狂赌之渊」的粉丝,在2017年comiket上就曾经cos过梦子。对于本次出演,她表示“一同出演的大家真的非常温柔,摄影的气氛也很好,并且我也将在电影中展现大家没见过的表情,敬请期待吧”。

也就是说enako大概也会在电影中披露颜艺,这么一想的确是有点小期待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