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境界之诗》展开春之祭奠 人气女角色新亮相

《境界之诗》展开春之祭奠 人气女角色新亮相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9 19:36:47

战棋手游《境界之诗 Tactics》在4月18日宣布开启「春之祭典」活动,此前2018 年末调查人气票选最高女角也将以全新装扮亮相,推出全新五星限定角色「春日复生的女神.珂芮」。同时开放「巨大春祭兔」RaidBoss 限时活动及称号挑战「春祭圆舞曲」关卡。

荣获 2018 岁末女角人气票选第一的柯芮换上新装,推出五星限定角色为「春日复甦的女神.珂芮」,而2018 岁末调查人气伙伴再次登场,五星限定角色为「艾尔巴兰初代女王.英格丽德」、「艾尔巴兰第一王女.艾莉丝」、「妩罪夺魂师.希露薇」、「深红指挥官.吉儿」、「深红歌姬.爱儿」、「炽热的炫光.艾肯哈特」、「禁术的追求者.赛希尔」以及五星角色克莱门特。

游戏「春之祭典」活动一并召开,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突破「春之祭」剧情关卡,将会累积「春祭之花」并触发「巨大春祭兔」活动关卡。与「春日复生 的女神.珂芮」」一同出战「巨大春祭兔」活动关卡可获得 50% 春祭彩蛋掉落加成。

另外,玩家们每天登陆游戏,可以在活动期间获得免费赠送的魔晶石。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