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咪咖啡厅2》开启预约 联动《花落东阳》等作

《猫咪咖啡厅2》开启预约 联动《花落东阳》等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9 17:00:32

独立游戏工作室 STORIA 放置类游戏新作《猫咪咖啡厅 2~奥客观察日记~》,在4月18日将开放游戏的事前预约,并和众多台湾游戏作品展开联动。其中包括《境界之诗 Tactics》、观象草图《花落冬阳》、赫米兔工坊《迷雾国度:传承》等游戏,以及台湾原创 IP《倪亚的恋丹工坊》,电脑拟人《终端少女》、《我满怀青春的有病》系列。

制作团队称,《猫咪咖啡厅 2~奥客观察日记~》将以轻松放置、可爱的服务生与更多猫咪这三点作为游戏的核心。游戏中通过点击收集金币,除了聘雇新的服务生外,还能选择咖啡厅布景,吸引各种不同的客人,来享受一步步解锁图鉴的过程。

随着等级提高,玩家还能发现更多隐藏角色,包含席娜科技《境界之诗 Tactics》、观象草图《花落冬阳》、赫米兔工坊《迷雾国度:传承》等游戏。以及台湾原创 IP《倪亚的恋丹工坊》,电脑拟人《终端少女》、《我满怀青春的有病》系列。目前官网有限时公开由台湾绘师 LINO 连载的小漫画。

《猫咪咖啡厅 2~奥客观察日记~》游戏将于4月26日登陆苹果安卓等手机平台,免费发布。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