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难度太高玩不转《找到按钮》玩法攻略来袭!

难度太高玩不转《找到按钮》玩法攻略来袭!

新闻 官方 2019-04-19 15:58:41

在《我的世界》手游最新上线的“极限计划”专题中,囊括了5种好玩有趣的玩法地图,其中多人酷跑式玩法《找到按钮》是最具难度和挑战的玩法之一,该玩法融合了答题、跑酷、解谜等元素,各位冒险家需要精通多种玩法,才能顺利通关。

尚不熟悉玩法规则的萌新冒险家不要担心,《找到按钮》的玩法攻略来啦!在攻略面前,再复杂的玩法都可以轻松玩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关 小试牛刀

这一关主要是为了让各位冒险家熟悉游戏规则,只要顺着左侧城楼的台阶向上走,就可以轻松找到按钮,进入下一关。

第二关 初出茅庐

在第二关中,各位冒险家需要先答对分布在城楼两侧的问题拿到钥匙,只有利用钥匙解锁密码门,才能在地图深处找到按钮。问题只涉及《我的世界》相关游戏常识,如“节肢克星的附魔对什么生物有效果”等,肯定难不倒各位冒险家。

第三关 火眼金睛

第三关主要考验各位冒险家的观察能力。淘气的按钮会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它通常会出现在冒险家正常行进视角的视野盲区中,比如背光的墙角、茂密的灌木丛等,各位冒险家千万要集中注意力,多转身、多低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第四关 跑酷达人

在第四关“跑酷达人”中,冒险家们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跳跃能力,征服创造者精心设计的跑酷地图,跑酷的终点就是按钮的所在地。各位冒险家在跑酷时一定要稳住心态,遇到距离较远的方块时,只要合理利用加速跑+跳跃,就能轻松通过!

第五关 迷宫深处

从第五关开始,关卡的难度将直线上升,并不是每个按钮都是我们要寻找的正确按钮。减速陷阱、传送陷阱也会限制各位冒险家的行动。各位冒险家需要仔细阅读木牌上的提示,比如“假山上的石头按钮只是装饰物”。利用提示排除干扰项,尽可能触摸更多的按钮,清除路障,开启隐藏门,才能找到正确的按钮,冒险家们冲鸭!

第六关 机关重重

这一关的难度会在第五关的基础上再度升级,不仅减速陷阱、传送陷阱会继续存在,还新增了会扣除分数的扣分陷阱!建议各位冒险家利用地图中的加速装置抢先答题,利用答题来获取积分优势。“三国演义的作者是谁?”这种问题可比找对按钮容易多了~

第七关 奥数密码

在第七关中,答对复杂的数学问题才是获胜的关键。各位冒险家熟悉的鸡兔同笼、师徒两人加工零件等问题也会在这一关出现,建议各位冒险家提前准备好纸笔,这可以帮助你快速得出答案!

第八关 最强大脑

这是《找到按钮》玩法的最后一关,这一关需要各位冒险家根据提示找到对应的4个暗号,再根据暗号中对应的数字,通过调整指针至对应数字位置打开4扇机关门,才能最终顺利通关。“1+2+3+……+100=?”各位冒险家还记得求和公式吗?

尽管找到按钮才是最终目的,但通过答题累积分数也十分重要,相信以各位冒险家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快速准确地答对题目、找到按钮。对答题、跑酷类玩法感兴趣的冒险家,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玩法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