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魔之塔》中文版推出全新黑金角色艾莉亚

《神魔之塔》中文版推出全新黑金角色艾莉亚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9 15:18:12

《神魔之塔》中文版的运营团队4月18日正式宣布,全新「梦幻圣物」系列黑金角色「圣杯之永息・艾莉亚」将于下周二登场。同时也将推出「塔之魔神」第六版本的特别活动「血染交织金砂银宝」,层层难关考验召唤师的应战技巧与背包角色的实力。

全新「梦幻圣物」系列黑金角色「圣杯之永息・艾莉亚」登场神魔大地的时间为下周二(4月23日),「艾莉亚」为稀有的 7 星限定角色,召唤师可以在「爱意筑建的契约」活动限定期间于「杯灵祈愿」卡匣进行魔法石抽卡,即有机会获得全新「圣杯之永息・艾莉亚」角色收为己用。

活动期间,「杯灵祈愿」抽卡匣将开放「魔法石封印十连抽」抽卡选项,每进行一次「十连抽」,将可获得随机 1 个潜能解放素材。而在「爱意筑建的契约」 活动期间,「古币封印」抽卡机亦跟随开放,为期十天。召唤师可用 100 个古币进行「古币封印」抽卡一次。

各位《神魔之塔》玩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