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诛仙手游》全新版本“百炼成仙”上线

新《诛仙手游》全新版本“百炼成仙”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9 10:57:23

新《诛仙手游》全新版本“百炼成仙”今日正式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仙侠炼丹玩法,并且四大经典职业迎来全面优化,技能调整更加平衡,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在“百炼成仙”版本中,玩家现在可以通过通过铸炼各种高品质的仙丹来提升角色属性,迅速提升人物道法。炼丹玩法中,无论是收集丹方、药材到炼制过程中添加药引、维护丹炉每一步都需要玩家用心参与,体验真实的休仙过程,提炼出永久属性加成的丹药。

合欢、青云、鬼王、天音四大经典人气职业现已迎来全面优化,职业技能、天书效果得到了不同效果的优化,使职业战斗将更加平衡。此外,兽神之叹高等级挑战难度“永烬兽神”开启,全新5v5活动“疏云淡月摘星辰”也将在25日和玩家们见面,仙府家园玩法也迎来升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