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棕色尘埃》200万下载庆祝活动 新佣兵登场

《棕色尘埃》200万下载庆祝活动 新佣兵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9:38:00

《Brown Dust-棕色尘埃》是由韩国公司 NEOWIZ 运营的战略RPG,今日(4月18日)正式公布,为庆祝全球下载量突破 200 万次,即日起展开为期两周的大规模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期间,玩家们只要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5 随机佣兵、鑽石、红色史莱姆女王等签到奖励,还有「复活节彩蛋收集趣」、「GOLDEN DICE」等活动。另外,本周更是要加入「莱克莉斯」、「埃德温」、「萨鲁维亚」3 名全新佣兵,尝试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除了,全新佣兵加入,还有首次登场的动物睡衣系列服装「跳跳杰尼斯(商店)」及「喵喵睡衣尼亚(GOLDEN DICE 活动奖励)」。心动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