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灾祸真实》确定上线日期为4月23日 公开概要

《灾祸真实》确定上线日期为4月23日 公开概要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7:33:30

KLab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灾祸真实》(祸つヴァールハイト)日前在官网上宣布,本作上市日期正式确定为 4 月 23 日。

官方表示,《灾祸真实》是款除了在实现高品质的剧情、游戏性、画面表现外,同时还可与好友进行协力游玩,并能够使用聊天等方式即时进行交流,实现与各式各样的玩家同乐的正统线上 RPG。本作以被十道光芒贯穿将走向毁灭的世界「真理(ヴァールハイト)」为舞台,描写人类挺身面对灾害及威胁的幻想作品。玩家将加入光之觉醒者建立的组织「机动兵团」,与其他玩家同心协力,挺身面对人类灭亡的危机。

官方也宣布本作将推出动画化作品,由 Third Echoes 担当角色设计,剧本由生田美和负责编撰,横山克进行音乐制作,而概念美术则是由上野扩觉及塚本阳子主理。声优阵容则邀请到内田真礼、悠木碧、柿原彻也、川澄绫子、小山力也、泽城美雪、鸟海浩辅、森川智之等人为角色配音。

此外,游戏上市当天邀请到 Vtuber「电脑少女 Shiro(电脳少女シロ)」进行生放送,将在节目中发表倒数企划、制作历程及今后的规划。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