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区赛事计划启动——亿起嗨翻天!

《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区赛事计划启动——亿起嗨翻天!

新闻 官方 2019-04-18 17:13:37

今日,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测试版),正式发布了2019年电竞世界杯的中国区的赛事计划。

公告提及,2019全年度,《堡垒之夜》(测试版)将投入1亿美元作为全年赛事奖金,单纽约场世界杯总决赛,就将设置3000万美元的奖金池,供全球玩家同场竞技。而中国玩家最为关注的专属赛道, 也在赛事计划中正式披露。

【4月13日全球启动,史无前例的《堡垒之夜》世界杯】

《堡垒之夜》(测试版)的海外世界杯之旅将从4月13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6日,一共持续10周。期间每周将举办线上公开资格赛,每周的奖金为100万美元,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可以在线上参与。而在线上赛结束后,全球排名前100的单排选手和前50的双排队伍将获得参与7月26-7月28日在纽约举办、总奖金池高达3000万美元的《堡垒之夜》(测试版)世界杯总决赛资格!国内顶级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和企鹅电竞,也将持续带给玩家带来最精彩的赛事直播内容!

【中国专属赛道,4月25日最强锄宗集结!】

中国区作为《堡垒之夜》(测试版)全球板块的核心,此次更设置了专属的赛道:全民选拔赛 – 平台资格赛 – 中国总决赛。

为鼓励更多的锄宗能有机会前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所有账号注册游戏时间超过15天的《堡垒之夜》(测试版)玩家均可报名参与全民选拔赛。

全民选拔赛将共计进行3轮比赛,每轮赛事对决将持续4天(每日12:00-22:00开局有效)。在选拔赛开启后,完成不低于10场单/双排模式对局即可默认获得报名资格,最终有效成绩为记录玩家参赛期间内最好10局表现。名次达到前100的玩家,即可晋级次周由Epic联合直播平台主办的平台赛。每轮选拔赛Epic还会给选手们提供5万美元的总奖池。

当各位锄宗在选拔赛杀出重围之后,即可进入共计三轮的平台赛阶段,平台赛将分为单、双排两种模式,并采用BO 7积分制,根据最终总积分决定选手排名。与选拔赛阶段一样,平台赛将会给选手们提供15万美元的总奖池。

平台赛是由Epic联合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三家平台负责主办。届时将会有丰富的活动和奖励供大家参与。

在三轮平台赛结束之后,将会根据每轮排名情况,选出最强100名单排玩家和100名双排玩家,进入最后的总决赛阶段!6月,《堡垒之夜》(测试版)将会分别进行单/双排总决赛。届时,所有晋级的锄宗选手,都将齐聚线下,进行最后的终极对决!

相关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想知道更多有关总决赛的具体赛程计划,请密切关注《堡垒之夜》(测试版)官方网站。

这个夏天,让我们跟着《堡垒之夜》(测试版)世界杯,亿起嗨翻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