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之星传说》将与《进击的巨人》联动

《梦幻之星传说》将与《进击的巨人》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5:47:48

世嘉游戏旗下以《梦幻之星》IP开发的手游《幻影 梦幻之星传说》(イドラ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サーガ)(iOS / Android),在近日的官方直播活动中,正式宣布了与 TV 动画《进击的巨人》展开联动,这项联动活动预计将于 5 月下旬开始,而特设网站也于今日公开。

《幻影 梦幻之星传说》手游制作人田中俊太郎表示,本次联动准备了专属的剧情,并且是全语音的。原作中的艾伦、三笠·阿克曼、利威尔、阿郎、克里斯塔等角色都将在剧情中登场。并且艾伦、三笠、利威尔还是玩家可以游玩并收集的角色。

更具体的联动活动情报,官方将在日后进一步公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