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长沙萌卡同人祭19

长沙萌卡同人祭19

新闻 官方 2019-04-18 15:03:28

想好五一小长假要去那里玩了吗?与其去景区晒太阳看“众众众众众众”,不如来长沙萌卡同人祭跟小伙伴一起吹着空调愉快玩耍吧!

超好玩的二次元线下聚会即将在2019年5月2日-4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开召开!数千位动漫COSER,二次元小哥哥小姐姐齐聚线下逛吃逛吃!

十大主题展区,手游电竞,宅舞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更有好玩的游园会让你一展身手!

特邀人气嘉宾:倒霉死勒、涅槃、杨天翔、金弦、刘琮、赵路、萧忆情、乐小漫、绯缨白、M子,还有十位人气主播现场直播!

自由舞台全天娱乐无极限,第五人格、黑暗料理、大型密室鬼屋……各种活动让你目不暇接!

还在等什么,现在就邀约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5月2日-4日(三天),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中意一路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现场售票处即可购票,前5000名还有超值礼袋赠送哟!

联系方式:11063578(官方QQ) 15351602520(电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