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付费删档测试开启

《剑网3:指尖江湖》付费删档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1:39:57

由腾讯独家代理、西山居制作的《剑网3》官方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今日正式开启“春风十里”安卓付费删档测试,玩家赶快来体验指尖上的全新历险。

现在开始,就可以体验《剑网3》手游主打的心眼系统,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可以开启“心眼”去感受江湖的另一面,探索那些不为人知的密道福地,寻找失落的宝藏;了解不同时间维度发生的前尘过往;挖掘隐匿的踪迹、物品道具甚至修为点。心眼系统带来的不仅是体验方面的变化,还能帮助玩家更有效快速地在游戏中变强。

本次“春风十里”测试新增世界首领“安禄山”、“文秋”,静待王佳的挑战。玩家也可以前往少林寺达摩洞内寻找神秘阵法,助阵各位玩家挑战心魔,走向武学的最高境界。心魔试炼将有大量装备、玄晶、宠物等珍稀奖励掉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