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ast Idea》今日开服 苹果安卓事前下载开放

《Last Idea》今日开服 苹果安卓事前下载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1:00:56

日本 Square Enix 宣布,其发行的宝物猎人冒险 RPG手游《Last Idea》,在今日(4月18日)傍晚正式开启游戏服务器。

本作登陆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即刻起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开放玩家下载安装游戏,就可以在傍晚服务器开启后进入游戏中冒险。

《Last Idea》是一款描述身为新人宝物猎人的主角,与丧失记忆的少女相遇一起展开冒险,并在旅途中与各式各样的伙伴们相遇,共同冒险共同成长,并在巨大阴谋漩涡中开创属于自己未来的王道幻想 RPG 游戏。

除了丰富故事性之外,游戏内还加入了爽快且直觉式的动作战斗等丰富要素,让玩家们尽情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王道幻想冒险。现在就可以开始进行预下载游戏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