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七望ユウ漫画「どうも、腐女子です。」单行本第1卷发售

七望ユウ漫画「どうも、腐女子です。」单行本第1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8 10:55:37

七望ユウ的漫画「你好,我是腐女(どうも、腐女子です。)」单行本第1卷于今日4月18日正式发售了。

「你好,我是腐女」是关于在原男子高中上学的腐女三人组的喜剧故事,主要讲述在全班36人、其中33人都是男生的环境下,主角们抛开现实的恋爱不管而是对班上的男生展开各种妄想的日常故事。本作目前正在COMICリュエル上连载中。

在不少书店都有特惠,各位可以亲自前往确认。另外,第一卷还收录了70p的插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