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手游公测开启 海量新内容来袭

《完美世界》手游公测开启 海量新内容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8 10:19:40

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自由飞行战斗手游《完美世界》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公测,玩家现已可体验本次公测带来的全新职业“妖精”、“婚姻”新系统、“拜师”新玩法等大量惊喜内容。

此次公测版本正式推出全新职业“妖精”,妖精拥有人和狐两种形态,拥有各自专属的技能,此外妖精还可驯服奇珍异兽作为宠物,并召唤宠物进行战斗。此外,妖精还擅长使用蛊术,包括直接攻击敌人的法系攻击和弱化敌人的咒术攻击。

“冥兽入侵”世界BOSS活动将于每周六16点开放,玩家需要挑战贯穿两界的万丈巨兽“天猿”、“地猿”和“人猿”三大BOSS。此外,“结婚”系统也正式上线,只要双方均达到40级、好感度达到1000,就可以前往祖龙城城北的月老处结婚。全空战副本也同步推出,此外还有各种福利,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