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战略版》双平台上架应用商店

《进击的巨人战略版》双平台上架应用商店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18:12:14

 以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新作《进击的巨人 战略版》(进撃の巨人TACTICS),预定于 2019 年春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今日由日本 DeNA 宣布正式在日本地区App Store/Google Play 抢先推出上架。

《进击的巨人 战略版》是以「谏山创」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为题材,让玩家们享受压倒性驱逐体验的驱逐模拟战略 RPG。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进击的巨人》动漫版超过 30 名以上的众多人气角色齐聚一堂,让玩家们与他们一起展开一场赌上人类存亡的对巨人激烈战斗之外,还将会收录众多手机版的原创剧情故事,加上由包括「梶裕贵(饰演:艾连)」、「石川由依(饰演:米卡莎)」等动画版声优们配音演出的全语音剧情演出。

不过,虽然目前《进击的巨人 战略版》已经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安装,但本作还在做上市前的最后准备,因此暂时还没办法登入进行游戏体验。关注本作的玩家们可以期待后续消息。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