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IT:英雄之战》团队RPG新作《OVERHIT》开放预约

《HIT:英雄之战》团队RPG新作《OVERHIT》开放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17:27:20

 韩国游戏公司NEXON宣布,旗下《HIT:英雄之战》开发团队NAT Games制作的RPG新作《OVERHIT》,在今日(4月17日)正式开启全球事前预约活动,并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情报内容。

《OVERHIT》是款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制 RPG 作品,游戏中超过 120 名英雄各自都拥有电影般的技能演出。玩家可以选择 5 名不同的角色与阵型配置来进行回合制战斗。

 除此之外,《OVERHIT》也邀请到许多知名日本声优参与演出,除了主线故事之外,每位英雄的个人故事也都会以全语音的方式呈现,让玩家可以同时拥有视觉与听觉的享受。

游戏的运营团队表示,事前预约活动将于 4 月 17 日进行至游戏正式上线前,玩家完成参加事前预约时,即可获得《OVERHIT》的主要角色 - SSR 等级的「苏菲亚」。另外也准备了预约奖励,根据事前预约累积参加人数发放。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