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ello语音联动QQ飞车手游 永久A车荣耀之光等你拿!

Hello语音联动QQ飞车手游 永久A车荣耀之光等你拿!

新闻 官方 2019-04-17 16:50:43

QQ飞车手游战火燃起,极速梦想触手可及。作为腾讯旗下的国内竞速网游王者,这个飞车世界已风靡中国十年。

Hello语音作为专业的游戏语音开黑平台,在年轻群体里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4月,Hello语音和QQ飞车手游将开启强强联动,带玩家进入飞车世界,感受最精彩的漂移盛宴。

 

 

QQ飞车手游的赛场,充满了热血与欢乐。每一个漂移动作、每一个过弯技巧,都是在一次次的奔驰中磨练出来的。

4月19日,Hello语音将联手QQ飞车手游,为QQ飞车手游玩家与Hello语音用户们带来大量福利,包括永久A车荣耀之光、QQ飞车手游套装等多种精彩奖励,更有Hello语音坐骑、金币、元宝、限时礼物等海量惊喜。

本次Hello语音与QQ飞车手游的联动不仅带来了众多礼物,更准备了多种趣味活动,包括“QQ飞车手游娱乐赛”主播竞技、“转角遇到爱”CP活动、“QQ飞车手游趣味答题竞赛”等。在赛场上碰撞竞速魅力,在转角邂逅CP大型撒狗粮现场,在答题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智。只要敢来拼,高额Hello钻石、座驾、QQ飞车手游戒指等你来拿!

多玩Hello,多交朋友,开黑不愁!4月19日,活动将正式开始,下载Hello语音加入这个飞车世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