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年第一季手游营收 王者荣耀FGO怪物弹珠前三

2019年第一季手游营收 王者荣耀FGO怪物弹珠前三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16:34:34

第三方调查机构Sensor Tower在近期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手机游戏的营收调查结果。其中前10名有8款由亚洲开发商开发,而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更是成为第1名的冠军。

手机游戏消费者,在2019年第一季于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消费了约19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预估相比上涨了16.9%。手机游戏方面,全球消费者的消费金额从 2018 年第 1 季的 130 亿美元成长了 12.3%,预估达到 146 亿美元,占所有应用程式收入的 76%(包含游戏以外的应用程式类别)。而 Apple 旗下的 App Store 商店则是在游戏相关营收上位居领先,预估为 86 亿美元,占游戏类收入的 59%,较去年同期成长 10.3%。Google 旗下的 Google Play 商店游戏收入约为 60 亿美元,与 2018 年第 1 季的 53 亿美元相比成长了 15.4%。

手机游戏的下载次数上,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是成长了 1.9%,约为 97 亿。不过由于在中国受到游戏审核冻结的影响,App Store 的游戏下载次数从 24 亿下降至 22 亿,跌幅为 9%。而 Google Play 平台的游戏下载数则是从去年同期的 71 亿成长 5.6% 至 75 亿。

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再次成为跨种类全球营收排行第 1 名,第2名和第3名则分别由《命运冠位指定》(FGO)和《怪物弹珠》获得。同样来自腾讯的《PUBG MOBILE:绝地求生 M》则是在上一季首次进入前 10 名,并且取代了主要对手 Epic Games 的《要塞英雄》,《要塞英雄》在 2018 年第 4 季时排名第 10。而万代南梦宫的《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则是在本季脱颖而出,从 2018 年第 4 季的 13 名上升至第 6 名,营收表现也从去年同期的 1.66 亿美元成长 29% 至 2.13 亿美元。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