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光速蹭热点,游戏内出现黑洞

逆水寒光速蹭热点,游戏内出现黑洞

新闻 官方 2019-04-17 15:22:47

前几天,科学家拍到首张黑洞图片迅速走红,一时间成为社会讨论热点。

一向喜欢蹭热点的武侠游戏《逆水寒》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版权方NASA声明黑洞版权全人类共有以后,《逆水寒》开发组展示出了极强的开发速度,光速在游戏中上线了“黑洞”效果。

剧游戏中NPC介绍,某些特殊的契机将会触发游戏世界里出现“黑洞凌空”,黑洞强大的引力甚至会影响到游戏中的重力效果,从动图中能看出,汴京城似乎都要被吸走了一般。

虽说是蹭热点,但这速度也太快了,作为网易最后一款端游大作,上线近一年来,《逆水寒》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开发与更新,可见网易对其的重视。目前《逆水寒》两个春季主题新服“风暖花开”和“春风十里”人气居高不下,跨服帮会联赛等多项顶级赛事也正在拉开帷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