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桥留美子新连载预告,SUNDAY 5月号即将登场

高桥留美子新连载预告,SUNDAY 5月号即将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7 14:26:36

高桥留美子的新连载将在5月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 23号(小学馆)上开始。

预告是在4月1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 20号上公开的,新连载的名字暂时为「MAO」,在预告页内有着“在两个世界交汇的地方……因命运相遇的少年和少女的怪奇浪漫——!”这样的宣传语。另外4月24日发售的21·22号合并号上会有福地翼的新连载「ポンコツちゃん検証中」,满田拓也的休载作品「MAJOR 2nd」也恢复连载,5月15日发售的杂志24号上福井セイ的新连载「ゆこさえ戦えば」也将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