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UJIRA的百合漫画「世界的终结与魔女之恋」第一卷发售

KUJIRA的百合漫画「世界的终结与魔女之恋」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7 14:23:41

KUJIRA的漫画「世界的终结与魔女之恋」第一卷发售。

「世界的终结与魔女之恋」的故事是魔女学校的优等生アリス和人间界来的不知如何使用魔法的吊车尾同学マリ之间的百合故事。对“学习魔法是为了向人类复仇”这个学习目标发出质疑的マリ,让优等生アリス觉得她是一个危险的存在,反而吸引了自己的注意,被自己不明的感情乱了心神的アリス,从小被教育“不能陷入恋爱”“魔女一旦开始恋爱,魔力就会消失”,因为这份感情开始迷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