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勇士》时装铭刻系统上线 新时装来袭

《光明勇士》时装铭刻系统上线 新时装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11:05:39

盛趣游戏旗下3D冒险手游《光明勇士》现已正式上线时装铭刻系统,并推出相关活动,为玩家带来超多的福利,帮助玩家打造出独特的角色。

自《光明勇士》上市以来,在游戏中推出过不少造型独特且稀有的限定时装,当时限结束时装就会下架,没能获得的话想必令不少收集控玩家感到遗憾。不过,《光明勇士》全新加入的时装铭刻系统可以给玩家弥补遗失的美好,现在就可以通过时装铭刻重新拥有这些珍贵的限定时装。

同时,全新的“暗黑翅膀”也将与玩家见面,这款兼帅气与黑暗风并存的背饰,能让玩家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心动的玩家不妨前往游戏中获取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