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警OL》半周年庆典正式开启 红包福利不断

《红警OL》半周年庆典正式开启 红包福利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10:11:51

EA正版授权SLG手游《红警OL》今日正式开启半周年庆典活动,玩家可在游戏中获得超多福利,并还将体验到与《暗黑者3》跨界合作的内容。

《红警OL》手游不仅保留了IP特色,同时还对游戏的玩法进行了扩展和革新,加入了科幻军事题材的机甲系统和超级实验室等,此外推出了非常丰富的战役玩法,包括战区争夺战、战地之王和跨服战等等。在上市半年的时间内,本作获得了大量玩家好评,并且在iOS畅销榜长期保持着前列的位置。

本次半周年庆典,玩家千万不要错过“红包雨”,在庆典活动固定时段,官方会投放大量道具红包,玩家需要“快准狠”来获得红包。此外,购买半周年专属礼包时,可额外获得半周年庆红包,红包还能发放出去供其他玩家抢。

本次半周年庆版本还加入了“战地为王”和“战区争夺战”玩法,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战斗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