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战手游大作《龙之怒吼》今日全平台首发

龙战手游大作《龙之怒吼》今日全平台首发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09:35:01

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龙之怒吼》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首发,iOS/安卓两个版本下载均已正式开放,玩家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获取这款游戏。

本作采用了以战法弓三职业为核心,并龙元素变身系统,玩家可在战斗中化身巨龙秒杀敌人,此外还能使用龙神形态获得更为多样化的战斗体验。玩家现在可以前往《龙之怒吼》官网进行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hone XS、华为 P30等实体奖品,参与官方微博、微信及官方QQ群活动还有更多奖励等待玩家领取。

人气手工达人手工耿出任《龙之怒吼》游戏首席道具官,亲自为游戏打造道具“龙头圣器”,除了有着酷炫的外观之外,还能喷火。该道具已经有数字版本登陆到游戏之中,想要的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完成指定任务,获得专属材料即可合成该绝版道具,此外,游戏官网还会送出首席道具官礼包,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