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风宇宙飞船经营策略《Out of Space》公开 预定2019年推出

漫画风宇宙飞船经营策略《Out of Space》公开 预定2019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7 09:34:23

巴西Behold工作室宣布,预定于2019年在PC平台上推出一款漫画风宇宙飞船经营策略新作《Out of Space》,这款游戏支持单人/多人/本地多人,但只支持手柄操作,不支持键盘和鼠标。

 

Out of Space》为一款让玩家们在宇宙船内与伙伴们一起生活,共同协力合作的漫画风模拟策略游戏。游戏暂无中文,预计先上抢先体验。

 

玩家们在游戏里,除了要进行宇宙飞船的机器维护外,还要扫除垃圾维护清洁(不然会有外星人的蛋之类的危险生物出现),或是照顾动植物或是进行调理(航天员也是需要吃饭跟睡眠的),甚至还要带宇宙犬散步等等,透过各种日常业务的分工合作,一起维护宇宙飞船的顺利运行。

 

而除了上述模拟策略玩法的单人模式要素外,本作也支持在线或区域联机等要素,让玩家们可以与朋友一起并肩同乐,共同经营维护自己的宇宙飞船,体验不一样的模拟策略乐趣!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