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放学后海堤日记」TV动画化确定,高中女生4人组钓鱼日常

「放学后海堤日记」TV动画化确定,高中女生4人组钓鱼日常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6 13:12:21

小坂泰之的作品「放学后海堤日记」确定TV动画化,消息公开于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No.5(秋田书店)。

「放学后海堤日记」的故事是以女主人公阳渚为中心的女高中生的钓鱼主题漫画。因为高中升学的原因搬家到海边小镇,阳渚在海堤旁散步时遇到前辈黑岩,进入了神秘的社团「ていぼう部」,对海洋生物束手无策的阳渚和「ていぼう部」的成员一起,钓鱼、料理钓到的鱼等等,慢慢的了解了海洋的魅力所在,单行本第四卷将于4月19日发售,动画的播出时间,制作人员和声优阵容还要等后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